{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办多方支援保12345热线畅通
来源:市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8

奥密克戎本土疫情发生以来,12345热线日均受理量较疫情前高出2倍,且因市民情绪波动、反复投诉,不少电话耗时比平时多出2倍以上。12345热线采取党员带头上一线加班、分班组多频次排班、延长班时、配餐到坐席、高峰时段组织临时突击力量等措施,除因封控管控等居家隔离40人外,700余名话务员边吃饭边接听电话诉求,日均工作时长超过12小时,已经连续10余天高强度、超负荷运转。得知这一情况后,有关单位主动安排本部门话务员支援。

目前,已有海河传媒中心18名、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5名、市交通运输委4名、市能源集团3名,共计30名话务员加入12345热线团队,重点接听受理与其专业相近的诉求或从事辅助工作,一定程度缓解了12345热线接话压力,充分体现了“热线大家办,携手克时艰”的团结协作与责任担当。同时,市政务服务办也安排部分机关干部下沉,帮助处理12345热线后台事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