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两委为津南抗疫一线同志做好后勤保障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4:03

1月21日下午,市教委机关青年突击队员迅速集结,将口罩、防护服、睡袋、手套、暖水袋、方便面、常用药品等防疫及生活物资等按驻地分批打包装车,先后送往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津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咸水沽第三中学、柳林小学等教育系统在津南区开展支援工作的4个驻地,再一次将各种保暖、保障物资送到下沉干部身边。

这次组织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队伍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紧急,每一批支援队从通知到集合留给同志们的时间最多3-4个小时。每一批党员干部奔赴津南抗疫前线支援时,防护、生活、保暖等后勤保障物资都会在第一时间运抵工作队驻地。随着支援工作不断开展,下沉党员干部不断向后方发来各种请求补给的信息,市教育两委积极筹措,调集全教育系统力量,以最快速度精准驰援津南前线补给。

从1月14日24名党员干部驰援津南抗疫工作起,市教育两委时刻关注支援津南区干部的工作生活,每天电话了解有关情况,并根据前线需求,先后开展三次集中性的物资输送工作,此外针对部分工作队出现的个别物资短缺情况,市教育两委与相关学校积极沟通、及时妥善帮助前线老师们解难题。1月18日晚至1月19日清晨,全市教育系统470名干部教师迅速集结,分两批先后奔赴津南区抗击疫情最前线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急令如山,市教育两委在调集470名干部教师连夜出征的同时,也在积极地筹备防疫、防寒等各类保障物资,于19日当天运抵津南抗疫前线,为星夜赶来的干部教师提供全方位保障。

连日来,市教育两委机关、市管单位和直属单位与先期抵达津南前线的各工作队保持密切联络,列出所需物资数量与品类等需求清单。随后,市教育两委相关处室集中采购,于21日13时30分,将补给物资统一装入运输车队后启程出发。同时,各高校运输车也纷纷奔赴津南抗疫前线各个工作点位。22日凌晨降雪来临前,各类防疫、保暖、生活等保障补给物资都顺利运抵津南一线的各驻扎点位。

充足的后勤补给和生活保障为日夜奋战在津南抗疫前线的党员干部送来了温暖、鼓足了精气神,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团结一心打好津南区疫情防控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