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市公交集团连夜组织车辆为津南区居民食品保供运输助力
来源: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0

为进一步充实津南区区内居民食品供应交通保障力量,天津市公交集团勇担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积极与相关单位和部门对接,承接区内居民部分生活物资的运输任务。

1月21日下午到22日凌晨,三十余部公交大客车整齐排列在津南区一食品生鲜仓储库房外,在公交职工、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齐心协力冒雪搬运下,蔬菜、小包装冷鲜肉、牛奶、鸡蛋、面粉等居民生活必需物资连夜被装入公交车内。清晨,所有车辆准时出发,在党员干部、志愿者的带领下,驶向区内各封控小区保供点位,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

“从几天前我们都还在紧张忙碌的转运需要隔离的居民,到现在我们能够有条不紊的为居民送去蔬菜、牛奶等生活用品,标志着这场战‘疫’的初步告捷。”来自宝坻车队的公交集团驻津南区防疫转运组驾驶员表示,“下一步,我们大家所有人最希望承接的一项任务就是把我们由社区转运走的居民,再从集中隔离点接回来,到那时候也就意味着咱们真正打赢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