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防空警报维护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14: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年度训练工作指示精神,市人防办着眼于人防警报报知系统发展需求,结合全市人防警报系统建设现状和各区人防警报维护管理情况,6月24日,组织了全市人防系统警报维护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介绍了各类防空警报器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方法,设备一般故障判别及故障排除等,重点对人防警报数字化控制系统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了国内外防空警报发展情况,充分认识了我市防空警报建设现状和目标任务,对一些运用于人防警报通信领域的科技手段有了进一步认知,从而满足新时期人民防空建设对警报通信的要求,增强了全市防空警报设施维护管理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做好年度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和进一步提升我市防空警报维护管理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