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津港“海上高速—FAST”服务
为南北海运物流大通道建设注入新动能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3 08:26

日前,自天津港集团联合国内港航企业发起中国内贸集装箱港航服务联盟以来,天津港集团携手广州、厦门、北部湾等国内港口及航运企业,推出了“海上高速—FAST”品牌服务,推出“两港一航”精品航线升级版。截至目前,仅“天津—广州”精品航线,前10个月吞吐量同比增长6.4%,为南北海运物流大通道建设注入新动能。

“‘海上高速—FAST’优势就是船速快、班期准、效率高,能做到‘定点定班’‘准到准离’,还可制定卸船直提、抵港直装等个性化服务,更大限度压缩货物在航以及在港周转时效。”天津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天津港集团还携手广州港集团及航运企业,针对市场需求,在巩固提升传统大宗货源服务基础上,延伸出汽车装拆箱、船边拼箱等多项配套服务措施,促进南北货源增长。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